Sunday, March 15, 2009

槟州国家公园 Penang National Park


这个计划 延后又延后了几次
不过 终于的完成了


2009年3月7日
虽然 一路上
辛苦的 好笑的 疲惫的
但 都 无所谓 了
都 已经 留了脚印在那儿






早上的天气 晴朗
天空都显得特别蓝
照片都照得特别明亮
照片照得好 心情也跟着好



一路上 高高低低 蹲下爬上
才没有几步 就已经累





还得继续走下去 一路上看到


有一种树的叶子 很特别
叶子的形状 像蝴蝶



途中 朋友掉了他的
小手帕
看他的样子 很舍不得 它
所以大家就倒带
回去500米内的地方
幸好有找回来

如果找不回来
他还有心情继续走吗?




下午的天气 有点不可讨教似的
就这样 乌云一朵朵的
好怕会下雨 怕下雨会使登山者
迷路在山中


终于爬上了灯塔
1883年建立的灯塔







有点沧桑 有点孤单
坐在灯塔上休息
眺望远处
就好像一切就于我脚下


看到的天空和海洋 连成一片 完全分不出





看到了海鸥 在天空飞翔
我愿像那海鸥一样
毫无束缚地自由翱翔
我 – 能吗?


船 把我们载到那一端海岸
Pantai Keracut
久仰大名







拍了一张让我好有feel的照片

太阳公公 迫不及待似的
从云朵里 出来迎接咱们
不过
太晒了
朋友就洗把脸 然后
收缩液 润肤霜 防晒霜
能搽的 就往脸上搽

兜了一小时多
结束今天的登山行程











肩膀 晒伤了
脱皮
没关系
我喜欢 晒伤的FEELING
.
.
.
.
.
.
自虐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