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大家都好吗?

"回来"新加坡快要五个月了
也已经找到工作了
每天都一样的早出晚归
每个月尾户口准时有一笔钱近来
但是...
心情都是闷闷的

是我还没融入新加坡社会吗?
是我还没把心情调理好吗?
还是我...
根本不想在这里工作呢?

有时候想找个人聊聊
手机电话簿里有很多名字
可是却很难找出谁能和我聊聊
想打给他们却担心我会不会干扰他们

可能现在这份工作太没有挑战性
导致我现在没有当初的"勇猛"
哇卡卡~

可能是呗...

2 comments:

N/A said...

你是那裡來的
我也是外地來新加坡的

Adi Ng Lai Heng (黃淶炘) said...

我是梹城來的 你呢?